2006年9月2日

MBA的最後一天


9月1日是MBA的最後一天。

下午2點是IP的截止日期。但是我一早就跑去學校做裝訂的工作。其實我昨天就已經把我的論文裝好了,今天去,主要是因為Jung Hwan的論文去的。

2點半,預定大家去punting的時間。來的人稀稀落落的,有些人則是因為搬家或是工作的緣故要先離開,最後,只有三艘船吧!

我是和法國帥哥Cyril,俄國軍火商Aleksey,中國大姐Catherine和印度的青年才俊Arun一同撐舟。因為一時的決策錯誤,我們選擇往南punt到我曾來沒有去過的Grantchester。

這條路真是漫長啊!去的路上,punt了2個小時,大家都上場了。由於路程實在太遠,所以大家都快要睡著了!唯一能夠讓大家醒過來的,就是當Alekey上場的時候~~~ 因為這個時候我們和岸邊水草的距離是最近的啦!



當然,到了Grantchester的時候,一定要去pub裡面走一走,喝幾杯的啦!




在pub待了半個小時,回程又punt了1.5小時。雖然沿路很漂亮,但是下次去Grantchester,我要騎車去啦!

後記:因為前一天搬家,隔天又去punting,我積了粉久的痛風再次發作了。嗚嗚嗚~~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wow!! Cambridge helped you found a consulting job in London? You must be really great, and Cambridge MBA seems very helpful!!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