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2日

Phantom of the Opera

這篇文章早就該完成了,沒想到一個搬家的事情,讓我的部落格停擺好久,連這篇文章也因此停了好久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9月9日,重陽節。和老婆一大早奔向倫敦,就為了看我心儀已久的那部音樂劇 - 歌劇魅影 - Phantom of the Opera

雖然也可以試著在網路上購票,但是我決定去Leicester Square買半價的票,而且,當然是要去正宗的tkts售票口買囉!幸好,雖然我 們到得不算早,但仍然順利買到下午場(Martinee)的票。而且,神奇的是呢,我們的票位置還很好呢!是舞台前一樓的第4排!真是太高興了!

小時候,聽多了莎拉布萊曼的Phantom,那天下午聽的時候,還真是不太習慣。女主角看來人高馬大,而且唱得似乎很嫩的感覺,讓我覺得她的聲音沒有莎拉 的有變化。而Phantom則又不夠雄壯 - 總之,雖然老婆覺得他們唱得不錯,我還是一肚子覺得怪怪的。我覺得,我們一定是聽到備用了男女主角才對!

在離開劇場時,看了一下劇場外面的看板,卻看到了剛剛在舞台上的演員,才讓我覺得一驚 - 該不會這些人都是正版的吧!回頭查了網站,特別去看了演員表,才發現原來他們是真正原版的倫敦卡司呢!而且,當我去尋找女主角的網路資源時,還看到有人的 評論,認為她是歷年來最好的Christine喔!呵呵呵~~~ 我的眼光果然有問題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