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2日

Whittard的服務真是好

難得老婆從Manchester到倫敦找我,這個週末當然都要陪她囉!

去了Harrods,也去了Picadilly Circus,回到家裡附近,去了Fulham Broadway,走過North End Road,早上總算有機會帶她去我很喜歡的河邊走走了。

話說我家離Putney Bridge站的距離不到10分鐘路程,到泰晤士河邊也是很快就到了。上次才在河邊看劍橋牛津的划船比賽。但是老婆前次來,完全沒有機會到泰晤河畔散步。這次趁她回Manchester前,帶她走過了Putney Bridge,逛了一下Putney High Street,感覺真好!

我們順道經過了Putney High Street上面的一個購物中心。這個購物中心裡面有不少店,其中有一間,是老婆很有興趣的Whittard。儘管Whittard在英國到處都有,但是這一家的服務雖格外的親切。我們很幸運地找到老婆盯了很久,最近總算開始折扣的中國風的大茶壺。因為他們把舊的箱子盒子都丟了,所以用包裝紙厚厚地把壺子包起來,然後用手提塑膠袋交給我。在和店員一邊開玩笑之間,我們用21元,買了原價30元的茶壺,還要了一個免費送的filter,兩人很興奮地離開了。

送老婆上火車,去跑去Victoria站找朋友吃東東,回家後,把手上的袋子打開,發現可怕的事情 - 那個茶壺的蓋子壞了!原來小小挺立的把手,和蓋子分家了。


那個時候感覺超差的~~~ 就像是我親手殺了這個茶壺一樣!

我絕望地在google上找Whittard的網站,丟了封客服信去問他們處理的方法,然後又找到它們的分店目錄,打了通電話給早上才去過的那個分店。我心中只想問他們,要怎麼樣才能夠把這個可憐的把手給黏回去啊?

隔著電話,又聽到早上那個親切的聲音。我告訴她這個茶壺的狀況,問她我可以怎麼處理。沒想到她卻很爽快地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她們店裡,因為同型的茶壺她們只剩一個可以換給我!一聽到可以換新的,立刻約了時間,胡亂吃了點東西,然後立刻出門再次前往Putney Bridge去。

當然路上還是很傷心,因為我才剛弄壞了一個很漂亮,應該可以用很久的茶壺。但是到了店裡,那個小姐已經把那個最後剩下的茶壺收了起來,看到我來,就跟我一起看茶壺的狀況。最後,我換了一個新的蓋子,很高興的回家 - 換蓋子總比把整個茶壺丟掉好吧!

離開前,我加買了三盒茶包,以便讓我的茶壺有用武之處。雖然不確定其他家的Whittard,有沒有服務這麼好,但是我想我以後會常常來這家光顧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