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

我的阿基里斯腱 - 出院。新的石膏

星期一 9月1日。準備出院了。

早上見過了不少人,包括石膏室的先生們,一個叫做 Chris ,和一個叫做 Sophia 的復健師。離出院是愈來愈近囉!

石膏室的先生們看過昨天 Alex 醫生的作品後,認為形狀還OK,不用重做。昨天說的這個星期三的約診也移到下星期三。石膏室的先生們問我要什麼顏色…

'.... Do you have orange?'
'ah... we just stopped providing orange'
'.... oh, then, ... please give me a blue one, ok?'
'nice one'
'doesn't is like another ski kit?'
'surely it is!'

整個對話讓我覺得非常的英國。





這個新的石膏,將會陪我10天喔!


話說從頭:我如何弄斷了我的阿基里斯腱 (1) - 意外的發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