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

總算裝好了Wii上面的Homebrew Channel

Homebrew Channel  是利用 早期Wii的缺陷 ,讓使用者可以執行自已開發,或是網路上下載的 Wii 應用程式。

我上個星期試了半天,因為卡在記憶卡而失敗。今天記憶卡寄到了, Homebrew Channel 也就立刻順利安裝成功。我還順便裝了兩個很實用的應用程式 FTPiiHomebrew Browser 。

有了 FTPii ,我就可以讓 Wii 變成一台ftp的伺服器,並用 ftp 的方式,把我的照片、音樂或是其它 Homebrew 應用程式上傳到 Wii 的記憶卡中,不用一直拔卡插卡。

有了 Homebrew Browser ,我就可以在 Wii 上面輕鬆點選我想下載的 Wii 應用程式,不用開電腦囉!

Homebrew 的應用程式 還真是蠻多的。還有可以破除 Wii 區碼限制的應用程式哩。

不過,在我還沒有去買 WinKey 之間,應該還不能跑下載來的 Wii 光碟備份檔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