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

我的阿基里斯腱 - [KUSO] 我欺騙了大家,真相其實是…

在和一個舊朋友chat的時候,不小心講出了我阿基里斯腱斷裂的真相… 對不起大家,我欺騙了大家…

Cheeven: 最近病假在家,就有比較多時間寫blog
Ellen: 怎啦
Cheeven: 我八月份有一個晚上回家的時候,發現外星人入侵地球,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可以阻止他們。所以我就和他們頂孤枝。打了幾百回合,因為我發現有一個老婆婆要過馬路,所以先喊OSKE去幫她,沒想到被外星人從後面偷襲。我要施展後踢的時候,不小心被他們砍斷我的後腳筋。
Ellen: 夭壽 你沒反擊呀
Cheeven: 所以我就一直養傷到現在
Ellen: 怎麼可以讓外星人打贏你呢
Cheeven: 喔,後來我的小宇宙爆炸,把他們都趕回那美克星了
所以地球還沒有毀滅啊!
Ellen: 哇 你為地球人犧牲真大呀
真是了不起
Cheeven: 是啊
妳是第一個知道的
我都不敢跟警察講
Ellen: 感動
Cheeven: 怕被倫敦市長頒獎
Ellen: 講了他們也不會相信啦 而且他們會以為你瘋了
Cheeven: 是啊
Ellen: 對喔 我居然忘記你在英國了
Cheeven: 而且我有看Heroes,有超能力的人真可憐
Ellen: 幫個忙幫個忙
Cheeven: 啥?
妳知道我在那家公司上班,卻不知道我在英國喔?
Ellen: 突然忘記可以請你幫忙了
等我 我先找一下
Cheeven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概就是這麼回事了。



話說從頭: 我如何弄斷了我的阿基里斯腱(1) - 意外的發生

沒有留言: